【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活动

作者:文/袁海燕 图/各班辅导员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刚入学报到的学生,9月14日,会计学院的领导、辅导员、党员教师等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需求和思想动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老师、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在宿舍中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认真学习入学教育、上网课,适当锻炼身体,摆脱焦虑和恐惧,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大家共同解决好各种问题。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温暖和关爱,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

学校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学院副院长李娜同志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辅导员潘丽佳老师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