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开展迎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

作者:图文/文嘉露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月14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2级新生。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的新生入学工作,在会计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工作。

新生报到的第一步是在校门口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以及48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学校大门安排有2位老师和20名学生对来校报到的新同学进行先后两次测温,并对行李进行消毒,全程提供免洗洗手液、口罩、饮用水、电风扇等物品,积极帮有需要的同学提行李、解答各种疑问。会计学院全院师生以细致入微的准备和行动,为新同学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体现了会计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和谐的师生氛围。

一届又一届的新生是学校生生不息、绵延不绝的动力。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2022级新生在广商院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愿新同学在未来三年里,秉承“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以优异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学识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图:校门测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