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22级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图/文 郑月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9月14日晚,22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我院2022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们深入交谈。亲切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来到学校的感受,对住宿、饮食等是否适应,了解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对专业选择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自觉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参加社会实践,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可与学院和辅导员反映沟通。

辅导员的关怀,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学校的集体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为学校的发展壮大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