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心系新生,温情入寝” ——会计学院学工开展辅导员下新生宿舍活动

作者:文/图 杨卓嫦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迎来了新生的开学季,9月14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为了及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掌握新生的思想动态,使新生更快地适应环境,当天,会计学院2022级辅导员集体走访新生宿舍。

辅导员们就新生环境适应问题进行询问,并细心地引导新生如何正确地融入新环境,还着重强调了安全用电、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新生初次步入大学,言行略显青涩,但非常有礼貌,辅导员进入寝室都会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同学们在与辅导员交流后,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与同学和睦相互,互帮互助。

本次活动体现了辅导员对全体新生的关心爱护之情,拉近了新生与辅导员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加强师生感情。相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同学们会越来越好,真正适应他们的大学生活。

图1为辅导员下宿舍送温情照片

图2为辅导员耐心了解同学当天报道情况

图3为辅导员了解新生入住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