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喜迎国庆假期,学院心系学生安全

作者:文/图 陈锦齐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点击数:

针对当前国内各省及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的部署及要求,为了增强学生国庆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在辅导员陈锦齐的带领下,数会2212-2215班于2022年9月28日在武鸣校区A3-101阶梯教室开展“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全体数会2212-2215班学生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就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霸凌、食品安全、防诈骗等7个方面进行学习,并传达学校有关于国庆放假的具体要求事项,特别交代对于离邕离桂,以及家在南宁的同学外出需要注意的事项,离邕返校的同学,需要备好48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还有请假手续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安全意识有所提高,愿2022级新生开心度过国庆假期!

图一辅导员组织学习安全教育

图二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图三辅导员传达国庆放假注意事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