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数会2205班-数会2207班召开2022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数会2205、2206、2207班 审/袁海燕 初审/屈结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2022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学生放假期间校园安全、人身安全,数会2205班、数会2206班、数会2207班于9月27日下午在A3-101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袁海燕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辅导员袁海燕老师重点围绕放假时间及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展开,袁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的管理要求,非必要不离邕不离桂;假期外出期间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少去人员密集场所。与此同时辅导员袁海燕老师还引导我们好好利用这个假期,认真思考,做好学习计划、人生规划,找到自己的目标方向,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增强自身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庆节放假注意事项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放假期间自身防护意识,切实推进了学校放假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

图1_辅导员袁海燕老师在跟同学讲解放假要求

图2_数会2205、2206、2207班学生参与国庆节放假期间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