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价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图/文 潘红虹 初审/屈结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召开教学质量评价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教务科于9月27日下午14:30在A2-404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价学生代表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阙勇平、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会计教研室主任全艺美、会计学院教务科潘红虹以及会计学院2021级全体班级学生代表。

会上,首先由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并开宗明义地说明本次座谈会有三个内容:一是了解教师师德师风、课堂纪律、专业知识和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二是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三是对学校、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各班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先后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肯定了学校的优质教学和管理服务能力,也对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

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肯定同学们的爱校爱学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想法设法解决同学们实际存在的困难;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成为德才兼备的实用型人才。

通过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老师具体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贴心关怀和切合实际的帮助,并表示不负学校、家长及社会的重托,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也为学院提高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提供了保障。

图1为座谈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