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

作者:文/图 陈锦齐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关注2022级新生健康状况,配合学校的迎新工作,会计学院于2022年9月27、29日在武鸣校区组织新生进行体检工作。

在学校总体安排下,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胸部X光片、抽血化验、眼科、内外科等项目检查。由于此次检查学生人数众多,会计学院要求辅导员进行跟班体检,并积极号召志愿者服务维持秩序,确保体检顺利完成。

身体健康是学生生活、顺利完成学业的保障,通过新生体检帮助学生掌握身体机能健康状况,同时也向学生强调健康的重要性。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地服务也使得新生感到家的温暖,期待新生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尽快融入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充实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一会计学院组织学生抽血检查

图二会计学院学生排队进行X光检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