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会信2102班召开班委换届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庞露 审/颜叶青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新的学年已经到来。为进一步高效完成班级日常工作,维持班级的稳定,会信2102班于20222年9月30日下午在A2-404教室召开班委换届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颜叶青老师主持。

首先,由担任2021-2022学年的班委们对工作进行总结。班委们表示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中,自己能脚踏实地、尽职尽责,虽然经历了许多磕磕绊绊,但最终能按时完成学院通知的各项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同学们对班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希望所有的同学能积极参与本次班委竞选,争取把握每一次能锻炼自己的机会。

接下来,会议进入到换届环节。经过老师和班委们的鼓励,黎晓桂同学第一位上台参与竞选,她表示自己愿意为班级分担工作,并为班级尽心尽力,希望能得到同学们的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可,并全票通过黎晓桂竞选副班长职位。

最后,新任的班委们发表感言。大家表示非常能荣幸担任班委,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在未来一年的班级各项工作中,大家会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虚心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努力发现自身不足,并不断改进方式方法,促进班级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团结友爱的班级!

图一上一任班委进行工作总结

图二黎晓桂同学上台参与班干竞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