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

作者:图/覃东伟 文/屈洁晶 初审/徐绍雄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60多名师生在武鸣校区A2-101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4名老师在鹏飞校区集中观看,其余师生自行收听收看,本次开幕大会在我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教职工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凝聚会计学院教育工作接续前行的奋进力量!”

会计学院专任教师余伟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我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新篇章。”

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屈洁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一定会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方针政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汲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务工作者!”

会计2024班学生韦艳萍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紧跟党的步伐,听党指挥,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其余师生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非凡成绩,又提出了十五项任务,谋划了新的发展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图1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2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