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筑知识长城,兴会计效益——会计协会开展2022年“持筹握算,计出万全”会计科目扑克比赛赛前培训活动

作者:文/苏春怡 图/施小静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加深对会计专业知识的掌握,迎接即将开展的“持筹握算,计出万全”会计科目扑克比赛,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在武鸣校区教室开展了“持筹握算,计出万全”会计科目扑克比赛培训。参加培训活动的有协会21级会干,意向参赛的同学及比赛志愿者们。

培训由会长罗有主持,培训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介绍会计科目扑克比赛规则;第二部分为主办方解答参赛选手疑问;第三部分是模拟会计扑克牌比赛,五人一组自由组合。培训结束后,参赛选手感叹说:“原来会计分录可以这么有趣。”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把书本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结合起来,利于同学们对掌握知识的检验,且利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对知识学习的热情,为接下来的会计科目扑克比赛做好铺垫。

图为会计协会会长罗有讲解规则和玩法

图为同学们进行比赛实训

图为同学们领取扑克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