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风华百年,青春同行”会计学院分党校举行 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作者:图/文:张荣丹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会计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在武鸣校区A3教室举行了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一次党课。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粟卫红同志,党总支组织员屈洁晶同志,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周思池同志,统战委员刘倩同志,宣传委员梁磊同志,组织委员颜洁同志。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整个会场庄严肃穆。接着由会计学院第二十二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数审2201班林坤炎同学发言并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首先在思想上要认识到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员的先进性。除此以外,还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脚踏实地,一步步的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粟卫红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她表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动机和入党干什么,了解党的基本纲领,提高自身能力做到求真务实。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粟卫红同志以“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为主线开展了第一次党课。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期待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为开班仪式

图为粟卫红老师讲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