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黄大年》影片

作者:图:沈斯格 文:屈洁晶 初审:沈斯格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落实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要求,引导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实现校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从良,2022年11月2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黄大年》影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黄大年》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归国后惜时不惜命的工作状态,讲述了黄大年科技报国、无怨无悔的精彩人生,带领团队取得的科研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满腔爱国情怀像炽热的岩浆喷薄爆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功勋,讴歌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赤诚爱国的情怀和忘我奋斗的科研精神,表达对英雄的敬意,震撼着会计学院教职工的心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不忘初心、勇敢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为会计学院教职工观看《黄大年》影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