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专业带头人访学研修培训班

作者:作者:图/文 赵冉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及“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桂教师培〔2022〕10号)的文件要求,会计学院派出赵冉老师参加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带头人访学研修培训班。

培训时间自2022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共计28天,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教师成长、职业教育法视域下产教融合的发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专业升级人才培养等专家讲座。通过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文件,相互交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和方法。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通过不同渠道将学习中的总结相互探讨,在交流中获取了考虑问题不同思路,学到很多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作为一线教师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从而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图为专业带头人访学研修培训班参训教师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