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数会2208-2211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秦忆圆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点击数:

期末将至,同学们迎来期末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行为,树立诚信意识,使同学们能够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2022年12月30日数会2208-2211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颜洁老师主持。

会上,颜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强调要认真复习,把学习重点弄清楚,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是同学们复习的重点,而通过搞懂作业和考试中的问题,可以弥补自己知识和解题技巧中的不足。接下来颜老师重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看好考试时间,不要错过每一场考试,时刻关注群里学委发的信息,在考试过程中要诚信考试,不作弊,并且通过讲述学长学姐考试作弊案例来警示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白了考试考出的是水平,诚信体现的是做人。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提高了对“诚信”这一可贵品质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方向,掌握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增强了诚信意识,更意识到诚信考试后更深远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要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线上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