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举办“大数据”培训班

作者:图/文 谢婷婷 初审:谭玉娥、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数:

为提升财会类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水平,努力建设一支紧跟时代要求,具有大数据专业前沿知识的优秀教师队伍,会计学院联合企业于1月9日-10日在鹏飞校区2504教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线上培训,所有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Python开发与财务应用和智能财务分析可视化进行。Python开发与财务应用,包括Python基础、基础语法、进阶语法。智能财务分析可视化,包括课程介绍、BI技术工具基础、报表数据可视化分析、数据分析实战——上市公司财务数据分析。培训中专家将理论结合实操,帮助老师们理解大数据的专业知识,参训老师们积极参与线上线下交流讨论,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旨在让老师们更新专业知识,掌握先进技术,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财会专业向大数据转型做好师资队伍储备。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表示学到很多新的大数据基础知识和新的教学模式,作为一线教师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从而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学生。

图一:会计学院教师参加大数据会计培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