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动态】会计学院开展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测评大会

作者:图/文:屈洁晶 初审:沈斯格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部门和中层管理人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广商院〔2023〕5号)文件要求,会计学院于2023年1月10日上午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测评大会,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粟卫红主持会议并代表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党委组织部派人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粟卫红院长从党建工作、部门行政工作、党风廉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会计学院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粟卫红院长指出,2022年会计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教学、科研、“双高”建设、内诊复核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为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粟卫红院长希望,各位教职工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能展现新作为,争取更多标志性教学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进行年度考核测评,会计学院所有与会人员填写《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部门和中层管理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交由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带回。

图为会计学院部门测评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