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树牢作风新谋篇 提升能力促跨越——数会2208-2211班组织开展开学前班会

作者:图/文 谭庆梅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寒假即将结束,同学们将要迎来新的学期生活,为了使同学们更有目标地迎接新的学期, 2023年2月23日数会2208-2211班召开了开学前班会,会议由颜洁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颜洁老师提醒同学们学校有关寒假收假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做好迎接开学的准备,提醒同学们返校途中注意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带好作业等相关材料返校,并与同学们再次讲解“实践周”活动的相关要求。其次,辅导员与同学们回顾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分析现在的学习形势,跟同学们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最后,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现在升本的情况和升本的报考条件和要求,使同学们了解现有的升本政策,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准备,努力升本。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下个学期的学习更加有目标了,纷纷表示充满了斗志,新的学期一定会投入到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未来做足准备。

图1为辅导员线上开班会

图2为同学们在家参与班会部分图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