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就业之路——会计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2023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图:李娜 文:蓝舒籍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为满足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2023年3月4日,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前往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参加2023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展单位397家,提供约1942个需求岗位。招聘行业涉及食品、公共管理、互联网、物流、法律、医疗、计算机、零售、教育、电子、建筑等众多行业。在双选会当天,我院分管学工工作的李娜副院长及辅导员蓝舒籍老师带领毕业生一同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询问相关就业信息。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和二级学院前期已开展了就业指导、简历诊断等一系列有效的就业指导服务,全方位打造网络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多样化的就业咨询,促进广大毕业生良好就业。

图为会计学院参加双选会部分师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