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树牢作风谋新篇 提升能力促跨越”--会信2102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 庞 露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迎着新学期的阳光灿烂,经过一个假期的调整,大家精神饱满的步入校园,我们又相会在熟悉的校园,共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2月28日晚上,会信2102班于在a2-701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颜叶青老师为同学们主持,通过交谈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确立新的目标,及时调整好生活作息,在繁忙的课程之余注意多运动,劳逸结合。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在返校途中遇行李丢失,不同情形之下的解决过程。

最后,颜叶青老师希望会信2102班每一位学生能在这青春岁月,用激情和活力,辛勤与汗水,谱写无悔青春;用更好的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图一  同学们认真学习班会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