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图/文 邱园梅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7日上午9时,在武鸣校区A5教室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21级35名在校学生预备党员现场学习,90名20级学生预备党员线上同步学习。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首先李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增强本领、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学习、锐意进取,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杰出的成绩。

随后,李娜同志继续引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学生服务工作新局面”的报告,要求支部党员务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质量教育教学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扎实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坚持人民至上的本质要求”,要以优质教育服务践行为民初心。

最后,李娜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发表讲话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