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会计学院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作者:图/文 蒋丽霞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造能力,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日至3月7日以“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为主题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

活动形式多彩多样,如:最美巾帼笑容摄影大赛,组织全班男生为女生唱歌,团体小游戏,班级party,鲜花送温馨,麻布袋DIY手工制品设计大赛等活动,彰显了新时代女生自信、自强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

系列活动一:“春风拂面 最美巾帼”,在三月的女生节来临之前,号召会计学院的女生以寝室为单位用相机拍下寝室成员认为最阳光、最温暖的微笑瞬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旨在加强寝室内部交流,加深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为寝室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系列活动二:“三月春风 传递真情”,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需各班班长、团支书协同各班委,根据自己班级的情况,设计富有班级特色的女生节活动。如数会2107班于3月4日下午,在武鸣向燃烧烤营地举行了班级团建活动。

系列活动三:“鲜花派送 手有余香”,3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将鲜花和亲手写下的祝福卡片送到了每位教师以及女同学手中,充分体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向全院的教师和女同学表达了衷心的节日祝福,传递一份温馨。

系列活动四:“包罗万象 绘心一笑”感恩“DIY”手工制品设计大赛,本次活动展现在校受资助女生风采,也有利于体现会计学院培养新型的应用人才的特性,发掘学院新型的人才,提高同学们创新的精神,提倡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创作出既美观又实用的手工艺品。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同学们通过活动,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在新时代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图1班级团建大合照

图2班级party现场

图3微笑照片评比现场

图4送花现场

图5“包罗万象 绘心一笑”学生感恩“DIY”手工制品

图6“包罗万象 绘心一笑”学生感恩“DIY”手工制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