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企合作】会计学院与广西南宁鼎诺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图/文 莫丹苗 初审:谭玉娥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谭玉娥、教学秘书莫丹苗前往广西南宁鼎诺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完成校企合作基地挂牌。

广西南宁鼎诺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是广西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从事代理记账行业已有10余年,每年招收从高职院校毕业的实习生和毕业生。

公司的负责人覃总与谭玉娥副院长交流了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对会计人才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方面的要求。覃总表示企业招聘实习生更关注学生的工作态度和看重个人综合能力,同时对会计学院在该公司的实习学生的专业素养、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高度评价了会计学院的老师们亲力到企业看望指导学生的做法。希望通过与会计学院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谭玉娥副院长也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重要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能进一步扩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优秀会计人才。

图1:校企双方合影

图2:谭玉娥老师观摩企业账务系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