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 爱护校园 助力环保”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沈斯格 文/袁海燕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氛围,3月14日下午,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联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武鸣校区开展“党旗领航 爱护校园 助力环保”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主要为爱护校园助力环保拔草活动,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党总支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将近20人参与。在拔草活动中,师生们积极踊跃、相互配合,不嫌苦不喊累,不一会儿便使杂草丛生的草坪焕然一新。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师生们进一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美好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