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作风能力大提升 干事创业再奋起”——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3月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图/文 颜叶青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3月21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A1-312会议室召开2023年3月就业工作专题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娜主持,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围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与辅导员们进行了客观分析,引导辅导员们认清形势,掌握好就业工作方法,积极开展班级就业工作。

会计学院就业干事颜叶青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毕业生的就业概况,详细解读了今年就业政策、签约期和就业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等。李娜副院长针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和强调,引导辅导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准把握就业政策,开展就业工作。

图一 颜叶青老师讲解就业工作内容

图二 就业专题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