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协会】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开展“ ‘井 ’上添花美校园,廉洁清风润心田”志愿服务活动——清正廉洁,秉公无私

作者:文:周梦瑶/图:李凤珍、张东冬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创建廉洁的育人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开展“‘井’上添花美校园,廉洁清风润心田”志愿服务活动。

自2023年4月25日活动的正式开展,同学们积极报名,欢欣踊跃。在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并归还了活动所需材料,按照活动要求完成了井盖的绘画。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相互协作,一笔一画认真勾图案,仔细填充颜色,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尽收眼底,校园里昔日冰冷、灰暗的井盖在同学们的巧手勾勒下,都穿上了“廉洁”的新衣。

此次手绘井盖活动,将清廉文化宣传融入到了校园建设中,打造了校园里融宣传、教育、观赏、艺术为一体的特色清廉文化景观,让全校师生能够“眼前常见廉画,心中常记廉规”,在耳濡目染中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

图为“‘井’上添花美校园,廉洁清风润心田”活动作品

图为会计学院白鸽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