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校企合作谋新篇 ——会计学院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覃尚觉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5月22日下午,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及学生代表到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进行了《创新创业》课程现场教学。

校企双方就主题教育、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首先,慧算账(广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侯玲娟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发展给了高度评价,随后她希望学校能在党建方面传授经验。审计税务教研室党支部谭玉娥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表达了向企业推荐实习生和毕业生的意愿,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做到学用相长,为社会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

交流结束后,支部党员覃尚觉带领学生参观了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并结合《创新创业》课程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促进了双方合作的深入,有利于推进双方不断进步,完善校企合作,达到共进共赢。有道是:主题教育正当时,党建引领促发展;访企拓岗谋未来,校企合作展新篇;使命复兴中国梦,知行合一写春秋。

图一:参观现场

图二:校企双方合影

图三:开展《创新创业》课程现场教学

图四:师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