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活动

作者:图/各辅导员 文/袁海燕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规范学生在宿舍的日常行为,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会计学院于5月中旬组织辅导员、楼层长以明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重点针对宿舍安全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及晚归、未归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排查过程中,大多数宿舍整体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无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完善,除请假人员外无晚归未归人员,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查寝人员排查工作。与此同时,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排插摆放位置、部分宿舍卫生情况不理想等进行了提醒,并叮嘱同学们务必时刻注意用电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同学们表示会立即加以整改。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配合,是会计学院为民办实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体现,下一步会计学院将持续推进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工作,继续加强对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努力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

图为辅导员陈锦齐老师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图为辅导员潘丽佳老师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图为辅导员伍田凤老师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