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数会2101-2104班开展2024年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图/文 梁磊 初审/ 李海正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会计学院数会2101-2104班于3月18日晚,在线上开展了2024年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由辅导员梁磊老师主持。首先,梁老师针对已就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工作中做到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生活中学会保护自身财产安全,预防风险,防患于未然;二是要持续挖掘自我意识,寻找工作岗位与自我实现的契机点,不断锐意进取;三是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按时按量做好材料的收集与上交。

其次,开展专升本专题内容。梁老师强调要学会掌握“动态”的职业生涯规划,切勿一根筋到底,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结合大环境与往年的专升本情况,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专升本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最后,梁老师对还处于待业的同学们给予鼓励与帮扶。警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警惕求职陷阱,杜绝急攻进切的求职心理,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有明确的自我认识,充分利用社会支持系统,运用所学知识来凸显自身的优势,提高就业成功率。

图为数会2101-2104班开展线上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