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勇往“职”前,逐梦未来——会计学院2024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正式开班

作者:文/汤梦宁 图/颜叶青 初审/ 李海正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数:

为加强会计学院大学生就业引导、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启发思维、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会计学院成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并于2024年3月19日-4月19日举办第一期生涯规划培训班。

第一期生涯规划培训班的主题为“勇往‘职’前,逐梦未来”,共包含四个专题。学院积极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加,于2024年3月19日在A5-1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个专题培训《就业趋势——会计专业公考专题公告分析》。此次专题培训邀请到了志公教育的讲师来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就业趋势,以及职业规划,以及针对性的讲解专业考公的各项知识,为拓展同学们的就业思路与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场气氛活跃。

相信在我院就业创业训练营的扎实开展下,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帮助,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信心和动力。

1 讲师现场培训

2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