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谢洁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师风采>> 学院良师>>正文内容

202311301533222413.png

谢洁,女,硕士,教授,粮食储运与质量安全专业带头人,学院2022年度优秀教师。全国粮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粮食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南宁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专家库(职业能力建设类)评审专家、广西标准化协会标准化专家库专家、广西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高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高级考评员。

从教30年以来,多次获得多项校级以上荣誉: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广西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广西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三等奖指导老师、主持《粮食文化》课程和主参《粮油储藏技术》课程获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职业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担任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操作技能竞赛评委、广西储备粮管理年知识与技能大赛评委、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食品检验工比赛项目(职业工种)决赛裁判员等。担任广西科技厅《柬埔寨绿色大米精加工技术示范》项目验收专家,参与编写《广西大百科全书》。主要参与或参与省部级课题4项;主持完成、参与市厅级课题11项,校级课题12项。公开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北大核心刊物10篇。主编或副主编教材4部。

【从教感悟】

教育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责任。教师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引导学生发现自我、解决问题的指引。

【给学生的寄语】

成功来自积极的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按部就班,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