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张煌强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师风采>> 学院教学名师>>正文内容

202311241158255339.png


张煌强,男,教授,经贸学院院长,学院教学名师,学院“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自治区级乡村科技特派员,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近年来,完成国家级项目4项,主持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项目、“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完成4个自治区级项目建设:在线精品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面向东盟国际化培训资源包。

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等12项国家级奖项;获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职业技能竞赛15项一等奖等69项省部级奖项。

发表论文35篇,主编教材专著6部,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4项;参与2个职业标准起草与推广工作,该同志扎根一线教学十八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质量协同育人结出丰硕成果。

【从教感悟】

教师之为教,不在全盘授予,而在相机诱导。必令学生运其才智,勤其练习,领悟之源广开,纯熟之功弥深,乃为善教者也。

【给学生的寄语】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