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雷英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师风采>> 教学能手>>正文内容

202311301032594446.jpg

姓名:雷英

毕业院校:广西师范大学

学历:硕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会计师

任教二级学院:财金学院

主要授课课程:《基础会计》《python在财务中应用》《财务管理》《创业基础》

主要荣誉:

1.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三等奖

2.2022年荣获“财务管理”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

3.2021年荣获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4.2022年荣获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银奖(排名第一)

5.2022年荣获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银奖(排名第三)

6.2022年荣获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铜奖(排名第二)

7.2020年荣获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8.2020年荣获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获得个人一等奖

【从教感悟】

爱是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热爱学生,宽容学生,信任学生,使学生真正感受到来自教师的温暖和呵护,教育才有效。

【给学生的寄语】

愿你们在被打击时,记起你们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们在迷茫时,坚信你们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