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202311301146111120.png

刘万英,女,教授,研究领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人物;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课程负责人。

从教39年来,主持、主参完成市厅级以上课题项目19项,发表论文18篇,主参自治区级教材1部,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一等奖1项,广西职业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一等奖2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百题征文优秀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共获得市厅级奖励18项,校级奖励27项。

【从教感悟】

近40年的岁月积淀,承载的是责任与担当,呈现的是淡泊与从容,享受的是温暖与爱意,书写的是奋斗与人生。

【给学生的寄语】

为明天努力,为国家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