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202311301137340891.png

郑华,女,教授,党委组织部(学院人事处)部(处)长,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从教23年以来在职业教育的沃土中辛勤耕耘,从普通教师到正高级教授、从普通干部到正处级领导,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其任支部书记的组织人事党支部获评自治区样板党支部。近年来先后获得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市厅级以上奖励19项,承担并完成市厅级以上教学科研课题18项,其中主持5项;发表学术论文17篇,其中核心论文4篇,优秀期刊2篇;主编教材1部。

【从教感悟】

郑华同志政治信仰坚定,无论是从事教学还是教育管理,能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以初心使命诠释热爱教育和服务学生的至诚情怀,始终心怀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引导学生立德树人,以丰富的教学经验身体力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教学过程中,将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传统优秀文化融入教学日常,将新时期国家粮食安全的新战略新思想贯穿课堂的主阵线,不断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向善的人性和高尚的人品。

【给学生的寄语】

愿我的学生驾驶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