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仲文副院长带队走访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图/文 王思颖 初审/袁跃 终审/陈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建设资金管理,推进学院武鸣校区建设,2022年11月3日,由安仲文副院长带队,财务顾问廖玉、计划财务处陈海燕、袁跃、阮瑜、杨俊、王思颖等一行七人走访了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毅、副总经理李克领、财务总监李芝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董事长及财务总监等领导分别介绍了我院武鸣校区建设推进情况及建设资金管理情况。安仲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该公司积极推进我院武鸣校区建设进度表示感谢,并强调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强建设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此次走访,双方还就加强建设资金管理和防范资金风险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研究,并就下一步工作措施达成重要共识,也促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坚信,通过走访,将对我院武鸣校区又快又好的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