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新时期专题党史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图:李莹/文:段忠祥/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根据信息与设计学院党史学习计划的安排,2021年6月15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部分党员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研讨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新时期党史。

 本次专题研讨由信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唐燕雯同志领学, 梁保恩、李莹、段忠祥、陈平、邓芳芳等5名同志参加学习,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谈体会。

 在集中学习阶段,唐燕雯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并指出,我们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要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时期党史专题学习和教学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为切入点,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

 在研讨阶段,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时期这段党的历史的伟大探索和实践,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综合国力显著增强,科技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集中学习阶段)

 

(研讨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