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图/文:何文芳 审核: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130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勇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并领学全会相关内容,主要包括“什么是中央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信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论断,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为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根本遵循。张丽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全会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坚持逐字逐句学,精读公报内容,做到学深悟透;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把全会精神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学校“双高”、提质培优重点工作,让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