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图/文:何文芳 审核: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228日,在鹏飞校区2217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张丽勇同志主持此次研讨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汇总整理了相关学习材料下发至全体教师党员。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开展自学,为开好本次研讨会打牢基础。

会上,张丽勇、周林、唐燕雯、胡筱娥、何文芳等5名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教师表示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各项工作中,将自身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张丽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周林同志作交流发言

唐燕雯同志作交流发言

胡筱娥同志作交流发言

何文芳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