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何文芳 审核: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2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322教师开展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党课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唐燕雯同志以《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对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失职失责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以及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案例及会议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同志分析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和疫情防控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学生在校管理、疫区学生分批返校、大三实习学生安全等相关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及舆情监控。

图一:唐燕雯同志组织集中学习

图二:张丽勇同志作工作部署和总结发言

图二:张丽勇同志作工作部署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