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赴中尧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李天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培养教育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1122日下午,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赴中尧校区影音室和职工之家健康运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了设计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分三项内容:首先,由支部书记李莹同志主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通过二十大报告知识问答活动,以知识问答形式,引导支部党员和教研室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并领取了奖品。其次,李莹同志给大家讲解广西民族服饰文化知识。大家通过对广西民族服饰文化知识的了解和亲身试穿体验,增强了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同时有效传播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最后,支部党员和教研室教师共同来到“职工之家健康运动中心”进行了运动健身活动。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实效,有利于夯实支部的党建基础,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真正让党员动起来,支部活起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