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文/何文芳 图/李天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2月28日上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张丽勇、唐燕雯同志围绕相关材料开展了深入细致地学习。会上,两位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两个内容谈学习心得。张丽勇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表达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在职业教育工作中更加注重利用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职教强国奉献微薄之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随后,唐燕雯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升职教适应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阐述学习感悟,并从一名新时代的高职教师和学院中层领导两个层面对自身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强壮思想骨、构筑精神柱、铺展信仰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作为。

通过集体学习,参会委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思想上为学院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好思想的基础。

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