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

作者:文/何文芳 图/李天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分析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丽勇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张丽勇同志代表党总支通报信息与设计学院2022年度典型事例,并带头针对我院典型事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副院长唐燕雯同志也紧紧围绕典型事例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本次会议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筛选取典型事例进行“把脉会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班子表示将把此次典型事例分析会的成果运用到民主生活会和今后教学管理工作中,从思想上、工作中发现问题,在行动上强化整改,直面问题,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有效发挥典型事例警示作用。

典型事例分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