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开拓进取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胡筱娥 文/黎枝港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 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教师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学时代楷模,做“四有”好老师,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管理、教学技能。2023年2月28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信息技术教研室党支部、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305教室开展由获得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朱明秀副教授经验分享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丽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朱明秀副教授分享了“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职业教育精品课程建设。其次,朱明秀副教授从课程的前期筹备、课程建设与运行中需关注的问题、课程申报与验收时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的设计、实施与申报。

本次学习分享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我院教师更好地开展精品课程建设、运维与申报提供了借鉴,参训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本次讲座学习内容,继续强化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教师专业发展为根本,以教学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教学水平高、社会影响大的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