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送党课进企业”活动

作者:图文/陈扬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4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带领骨干教师一行人赴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为企业以及在企业实习的学生送上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课。

赵婷院长带来的专题党课《“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分别以“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实现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两个确立”是新征程上赢得未来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讲,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引导学员从伟大成就中感悟实现伟大变革、赢得未来的关键内容。

此次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得到了企业的认可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


图1  “送党课进企业”活动现场

图2  赵婷院长主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