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党课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朱克敏、陈扬、黎枝港 文/黎枝港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4月1日上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信息技术教研室党支部、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到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开展党性教育党课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党员们“线下打卡”了党性教育基地,观摩学习中共党史、广西党史、党性体检、榜样教育、廉政教育等板块内容。各板块图文资料再现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英勇斗争,形象展示了雷锋、焦裕禄、李延年、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等各个时代各条战线涌现的榜样力量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成效。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学,为先辈、榜样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所触动,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的同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此次活动是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带领三个师生党支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的一次生动实践课,旨在引领全体党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奋进拼搏的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干事创业排头兵,踔厉奋发新征程,实干担当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