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

作者:图文/黎枝港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委宣传部下发的2023年度理论学习计划,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形成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2023年理论学习计划,并于2023年3月31日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理论学习,此次理论学习由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同志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报告内容进行领学,就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理论学习、干部培训、主题活动等形式,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与学院“双高”建设结合开展。

随后副院长唐燕雯同志、党总支委员胡筱娥、吕周、何文芳等同志先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进行领学。

党总支各委员领学结束后,三个师生党支部分别开展线下学习。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等专题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