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图/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黎枝港 一审/谢旨君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23年5月22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在鹏飞校区2221教室对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本期培训最后一课“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专题党课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东升老师主讲此次党课。

首先,张东升书记介绍了本期党课的流程,对近期工作进行答疑,并指出本期党课是同学们大学生涯中一件政治大事,可以使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追求进入一个新的起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他要求全体学员更深层次地了解党和国家的战略、路线、方针和政策,扎实掌握党史和党建知识。

随后,张东升书记围绕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讲解中,张东升书记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一件很严肃的工作,每一项工作、文件都需要认真审核,并着重说明了其中所需注意的问题与事项,使学员更深入了解入党所要经过的磨练。在党课的最后,张东升书记对学员们寄予厚望,要积极在同学中做表率、办实事,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有为的共产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分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入党的流程和程序、理想信念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12个教学专题,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线思政课教师授课。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全面深入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端正入党动机,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张东升书记作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