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伟大建党精神——信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 文/彭艳婷 一审/黎枝港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树立入党积极分子们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伟大建党精神2023年11月27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唐燕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伟清老师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分别为信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第十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唐燕雯老师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为主题,以韦拔群、黄文秀等29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例为学员们进行讲解,在课堂上老师提到: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要像他们那样对党绝对忠诚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要像他们那样坚持道德操守。在课堂最后唐燕雯老师呼吁学员们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焕发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培育至诚奉献,为民造福的高尚情操,抖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陈伟清老师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围绕伟大党建精神形成的条件,深深理解伟大建党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关系来展开讲述。

通过此党课的潜心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深刻了解了“身在其位,必谋其职”的含义,更加坚定在新征程的路上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添砖加瓦!

唐燕雯老师讲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事迹》主题党课

陈伟清老师讲授《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