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文/罗翔尹 图/罗翔尹 审核/周林、黄旭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下午,信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罗翔尹、张秀健、胡安迪、陈春燕、莫凯淳在周林同志的带领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周林同志首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进行了导学,重温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随后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所学所思所感畅谈新心得。

通过研讨学习,大家认识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06251119494872.Jpeg